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我县召开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09-03 11:07 合阳文化旅游

摘要:合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9月1日下午17时组织召开了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影院恢复营业前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为了积极响应《合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聚集性封闭场所恢复营业的通知》,合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9月1日下午17时组织召开了歌舞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影院恢复营业前疫情防控部署会议。

我县召开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议要求,恢复营业的单位要严格履行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执行《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相关防护指南(2021年8月版)》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业人员严格执行个人防护要求,按规定落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进入人员严格落实“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码)、限流错峰、分时预约、佩戴口罩、体温监测、通风换气、清洁消毒等措施要求,每日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50%,防止造成人员聚集。会上,各场所负责人签订了《疫情防控承诺书》。

我县召开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后,合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按照《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恢复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的通告》要求,对达到营业要求条件的经营场所进行验收,我县歌舞娱乐场所10家,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4家,电影院1家达到标准,恢复营业。

我县召开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疫情防控部署会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