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洽川镇召开“高举旗帜 响应号召 奋进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

2021-09-09 09:00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近日,洽川镇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

近日,洽川镇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宣讲报告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实现民族复兴的“四个伟大成就”》的主题实践活动宣讲,从此次主题活动宣讲的背景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基层干部在新形势下如何有效推动工作争先进位等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宣讲,鼓励参会人员努力干、认真干、拼命干。同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提出具体要求。整场宣讲理论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洽川镇党委书记薛向东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和“认真干、努力干、拼命干”的作风,推动“十二项重点工作”创实绩、出实效。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把要求和责任肩负起来。对标对表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紧盯五大行动、20项活动精心组织实施。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把氛围和气势营造起来。综合运用大喇叭、宣讲会等方式,深入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的进展情况,生动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的新气象新作为,营造浓厚氛围。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把实效和实绩凸显起来。聚焦“十二项重点工作”,紧盯考核拼进位,抢抓机遇拼速度,围绕重点拼质量,奋力谱写洽川新时代追赶赶超新篇章。

会后,县委宣传部组织的文艺下乡节目——舞蹈《人民公仆——焦裕禄》,演讲《为了谁》《情系中华不负韶华》,诗朗诵《恰百年风华》、读书分享《血战湘江》等进一步激发了全镇干部群众坚定决心跟党走、矢志奋斗新时代的激情和热情。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