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节庆活动

九九重阳门球赛 展现别样夕阳红——合阳县举办2021年“欢度重阳•乐享健康”门球赛

2021-10-18 18:00 合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摘要:10月14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和体育运动中心在夕阳红健身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欢度重阳·乐享健康”门球赛,来自县公安、教育、军干、退干、女一、抽黄等6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

九九重阳门球赛 展现别样夕阳红——合阳县举办2021年“欢度重阳•乐享健康”门球赛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明进步,重阳节当天下午,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和体育运动中心在夕阳红健身中心联合举办2021年“欢度重阳·乐享健康”门球赛,来自县公安、教育、军干、退干、女一、抽黄等6支参赛队伍报名参赛。

门球竞赛度重阳,不似春光胜春光。赛场上,裁判员动作干脆,教练员指挥到位,运动员心领神会。老年朋友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冷静,握杆、瞄准、击球,闪击、擦顶各种技法齐上阵,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和谐的氛围,将激情与活力带到了比赛的每个细节。

比赛中,50多名老年门球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活力十足,他们挥杆对垒,球技精湛,过1门、进2门,基本功非常娴熟。撞击、送球,精准、到位,围观的球员阵阵喝彩声,广大老年朋友充分展现夕阳风采和竞技精神,尽情享受寓体、寓智、寓乐的门球运动。

这是一场幸福的赛事、健康的赛事、友谊的赛事、快乐的赛事,充分展现新时代合阳老年人积极乐观、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每个参赛老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满满的幸福感、喜悦感、满足感。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