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西安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洽川风景区

2014-07-11 09:26 合阳旅游网

摘要:7月11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洽川风景区处女泉景区举行。洽川风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并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7月11日上午,西安科技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洽川风景区处女泉景区举行。洽川风景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及西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参加揭牌仪式并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近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洽川风景区有了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各项基础设施日渐完善,随着景区的发展高素质人才的引进、服务质量的提高得到了景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此次,与西安科技大学合作正是景区实现景区人才计划的重要一步,洽川风景区为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教学提供实践基地,为学生们暑期、节假日开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提供实践场所,西安科技大学利用自身教学优势为景区运营、营销等提供专业知识的培训以及专题讲座。

揭牌仪式上,洽管委副主任马岗表示,将全力配合西安科技大学实践教学的工作,期待双赢。而本次合作也正是利用西安科技大学旅游管理等学科科研重点与合阳县委县政府建立旅游名县的中心工作的契合点,有效利用学校与景区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以期实现景区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