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热烈祝贺洽川获国家水利风景区称号

2014-09-30 09:24 合阳旅游网

摘要:9月29日,水利部网站公示,经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议,陕西省合阳洽川水利风景区被批准为“国家水利风景区”,这是洽川风景区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后的又一“国字号”殊荣。

9月29日,水利部网站公示,经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议,陕西省合阳洽川水利风景区被批准为“国家水利风景区”,这是洽川风景区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之后的又一“国字号”殊荣。

近几年来,合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建设生态旅游名县为目标,把洽川景区作为合阳旅游发展的龙头,特别是今年4月份,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合阳县建设生态旅游名县动员会,制定下发了《关于加快建设生态旅游名县的实施意见》,动员全县上下,齐抓共管,积极完善旅游服务和基础设施,加快洽川景区开发建设,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合阳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成为我省东线旅游乃至陕、晋、豫金三角独具魅力的休闲旅游胜地。

我们决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建设生态旅游名县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严格按照《水利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水利风景区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完善洽川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实现洽川国家水利风景区更好的发展,打响“诗经之源,水秀洽川”品牌,为建设生态旅游名县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