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泛舟芦苇荡、踩泥黄河滩

2015-05-27 08:43 合阳旅游网

摘要:车游·旅行宝会员免费活动日第七季---泛舟芦苇荡、踩泥黄河滩,洽川-韩城自驾2日游。

你还记得吗?

      《大话西游·月光宝盒》的一开始,美丽的紫霞仙子轻摇桨橹,划出芦苇荡。
        那一刻,划破了时空的沉寂,
        那一刻, 爱情铺天盖地,
        那一刻,我们看到了世间的无奈和命中注定。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诗经·关雎》
        是的,芦苇荡里,有千年传颂的爱情。
        车游·旅行宝,5月中旬,将带您一起自驾合阳处女泉、黄河湿地,寻找最初的美好。
        活动主题:车游·旅行宝会员免费活动日第七季---泛舟芦苇荡、踩泥黄河滩,洽川-韩城自驾2日游。
        活动类型:休闲、户外、划船、泡汤、山水、爱情、自驾。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6日--17日。
        活动地点:洽川-合阳-处女泉-福山-黄河湿地-韩城。
        活动费用:待定。(费用包含景点、1住宿、2正餐 、1早餐)。
        优惠政策:旅行宝会员免费。
        景区包含:处女泉(含船票,但泡处女泉费用自理);福山祈福;黄河滩(费用自理)选择性游览;韩城司马迁祠。
        注意事项:请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请服从领队安排,尊重当地文化,注意安全,爱护环境。
        线 路: 西安--渭南--韩城--返程--西安。单程300公里,适合所有人群。
        报名热线:400 029 0916;15909294035(邢队)
        1.天下奇泉——洽川处女泉
        处女泉之名来源于当地一种古老的民俗,姑娘在结婚之前都要由母亲或姐姐陪同,在蓝天白云下,躲在绿色的屏帐中洗去满身的尘土和疲劳,去迎接人生道路上的光辉时刻。
而处女泉又可称为七眼温泉之中的佼佼者,富含矿物质,水清透彻,泉眼遍布泉中,出水量大,可谓入水不沉,泉涌沙动,如绸拂身,被誉为“沙浪浴”。
        2.黄河湿地
        洽川黄河滩涂湿地约15万亩,生长着茂密的芦苇、沙蓬、野蒲和各种水草,一望无际。
 

责任编辑:马华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