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七夕”情人节 百对情侣情证洽川(组图)

2015-08-22 11:48 陕西网渭南站

摘要:8月20日农历七月初七,2015中国·合阳洽川荷花节系列活动之“天作之合”洽川七夕百对情侣爱情宣言大会在爱情圣地处女泉景区浪漫举行。

BC0Y47531

陕西网渭南站(特约通讯员 马赞  雷现荣)8月20日农历七月初七,2015中国·合阳洽川荷花节系列活动之“天作之合”洽川七夕百对情侣爱情宣言大会在爱情圣地处女泉景区浪漫举行。

来自各地的情侣们携手走过处女泉爱情广场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念出浪漫爱情宣言。相伴在河道里放下许愿河灯,祈福自己的爱情,美丽的家园。随后在处女泉边的爱情桥上共同锁上刻有自己名字的爱情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在情侣们一次次的携手完成中变得深刻。

《诗经》开篇《关雎》讲述的是周文王与洽川姑娘太姒邂逅于此,终成爱情佳话的故事,洽川也因此有着“中国爱情诗之源”的美誉。在中国传统“七夕”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情侣们的爱情圣地处女泉之行更显神圣浪漫。

BC0Y52051    BC0Y55121  BC0Y56511  BC0Y51671  BC0Y57801      BC0Y58181         BC0Y59211   BC0Y58861  BC0Y59441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