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召开创建洽川5A级景区提升方案意见征求会

2017-03-09 08:55

摘要:为了推动洽川景区创建如期实现,3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洽川5A级景区提升方案意见征求会,副县长王改主持会议。

为了推动洽川景区创建如期实现,3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创建洽川5A级景区提升方案意见征求会,副县长王改主持会议。

会议观看了《洽川景区景观资源片》,并邀请北京国梦九州旅游规划设计院院长王昕对改造提升方案进行介绍说明。各单位就改造提升方案发表了意见。

县委书记李县平要求,对标补短,要对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补充自身短板,以施工方案为参照标准列出任务分解表;照图施工,按照施工方案一步一步实施,要求必须与国家标准相统一;分项定责,各项任务分别要明确到每个人;优硬提软,硬件设施要优化,软件设施要提高,按照图纸完善硬件设施,关键是软件和服务方面要加大提升力度;先急后缓,当务之急是向时间要成效,排列出各项任务的轻重缓急表,按照任务清单、时间表有计划的统筹安排。

县人大主任王建元、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于娟侠、宣传部部长王德超等县级领导以及县委办、政府办、洽管委、文旅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