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渭南市公路管理处来合督导检查超限检测工作

2019-07-04 09:22 合阳新闻网

摘要:7月3日上午,渭南市公路管理处韩海军、张红等一行4人来合阳县坊镇超限检测站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作风纪律整顿”、“一超四罚”、“百日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

7月3日上午,渭南市公路管理处韩海军、张红等一行4人来合阳县坊镇超限检测站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作风纪律整顿”、“一超四罚”、“百日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小元陪同。

渭南市公路管理处来合督导检查超限检测工作

渭南市公路管理处来合督导检查超限检测工作

检查组通过听取“扫黑除恶”、“作风纪律整顿”、“一超四罚”、“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执法人员上机操作等方式,了解了超限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对合阳超限检测站开展的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中的“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纳入本年度考核工作,并要求单位负责人对上级来文,作重要详细的批示;二是加强治超执法队伍作风纪律教育,以“五查五看五整顿”教育活动,着力解决好执法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三是继续加强与公安交警、运政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整治夜间超限车辆闯站行为;四是联系凤展公司,熟悉陕西省公路路政治超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严格落实治超报表、一超四罚、黑名单的使用。

来源:合阳新闻网 通讯员:王鹏盼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