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考察学习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工作

2019-07-19 08:13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

摘要:7月18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带队,组织局分管领导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一行18人来临渭区考察学习文化和旅游工作。

7月18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肖鹏带队,组织局分管领导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一行18人来临渭区考察学习文化和旅游工作。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靳军、副局长唐卫东、副局长李小锋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临渭区公共文化中心、渭南信达城市书房、渭南中心广场旅游厕所、仓程城市书房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详细了解临渭区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旅游厕所建设、图书馆总分馆免费开放接待读者等情况。

考察组对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临渭区创新思路,引进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事业发展,补齐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短板,以“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区一体、共建共享为发展理念,创新发展了“文化部门搭平台、社会力量办文化、图书馆管理服务、人民群众广受益”的新途径,成功打造了渭南信达城市书房等4个城市书房,培育了渭南市民崭新的阅读文化圈。要进一步借鉴临渭区在文化和旅游工作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立足合阳实际,开展好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

考察组成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文化和旅游交流,不断拓展在文化、旅游领域交流合作,共促助推两区县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