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召开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2019-10-09 17:54 陕西网

摘要:10月8日,合阳县召开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合阳县召开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陕西网(通讯员 王超强)10月8日,合阳县召开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县委书记李县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县长邓宽社、县政协主席张永利等县级领导,各部门、镇(街)负责人先后观摩了凤凰北路公共停车场项目、恒大幼儿园建设项目、凤凰路小学暨少年宫建设项目、洽川服务区及自驾游营地建设项目、处女泉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原圣母湖湿地修复工程、沿黄观光路东雷大桥建设工程、黄河湾问题整改项目、342国道合阳县城过境段建设项目、金水沟生态修复项目、建设西路道路排水工程、金桥煤炭资源整合项目、中资国业牡丹深加工项目。

在沿黄观光路,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江平主持开通仪式,交通局长崔守斌汇报了项目整体情况,县长邓宽社宣布沿黄观光路东雷大桥开通。

在随后召开的点评会上,县长邓宽社对整体项目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县项目建设整体呈现出形象好、进度快、重点问题有突破等特点,但还存在进展不平衡、形势不乐观、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抓一个项目,确保一个进度,拿好一个盘子,确定一个环境。要加大项目资金的争取,加快项目的策划,加大四项审批手续,为项目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县委书记李县平指出,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要把总书记关于黄河和生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县发展的指南针和指路灯,切实把讲话精神和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抓好高质量发展的规划编制和方案的制定,按照“三线一单”的要求,做好各个方面的规划编制;二是高质量实施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好342国道、合凤高速出口与沿黄观光路的对接,围绕高效节水灌溉,发展农村农业设施,使全县的交通、水利得到明显改善;三是高质量的民生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医院、图书馆、少年宫等民生项目工程,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四是高质量的民生建设,围绕功能、生态、管理、文化等方面,提升城市品质;五是高质量的环境保障,要积极配合企业审批,加快土地供应、项目审批等环节;六是高质量推进产业发展,要做快做优,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下一步要提早谋划布局,加大招商引资和服务保障,确保全县明年有项目、有突破。

合阳县召开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合阳县召开2019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

合阳黄河陕西交通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文化王江平张永利农村幼儿园收藏举报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