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摘报

10月11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2019-10-11 17:35

摘要:秋意渐浓,秋色也愈发斑斓起来,当金黄的银杏叶在房顶屋檐闪闪发光时,家乡的秋天更美了,少华山漫山红叶,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将于10月12日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17日开幕,10月中下旬,韩城香山红叶也即将上线……这个秋天来渭南就对了。

秋染秦岭 少华山漫山红叶美如画。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秋意渐浓,秋色也愈发斑斓起来,当金黄的银杏叶在房顶屋檐闪闪发光时,家乡的秋天更美了,少华山漫山红叶,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将于10月12日盛大开幕,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17日开幕,10月中下旬,韩城香山红叶也即将上线……这个秋天来渭南就对了。跟着小编了解下今天的文化旅游资讯吧。

少华山漫山红叶美如画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17日开幕

【旅游品质提升见实效 渭南国庆活动掀热潮】今年以来,渭南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打造新型特色旅游集聚区域为重点,全力构建“一核一心四带十区”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推动渭南旅游产业提档升级。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各大景区景点人头攒动,游人摩肩接踵。7天假日,全市接待游客54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3亿元,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工作目标。

【秋染秦岭 少华山漫山红叶美如画】少华山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凭借山清水秀的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独特的资源优势,已成为渭南市华州区旅游中最响亮和耀眼的一张名片。据了解,以“秋染秦岭,与华相宜”为主题的2019金秋百万游客游渭南暨少华山第十一届红叶节也将于10月12日盛大开幕。活动当天将推出渭南各地金秋旅游活动以及各项惠民措施,同时发布金秋旅游线路,引导城乡居民畅游美景,行走三秦。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17日开幕】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西安航展)将于10月1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渭南蒲城内府机场两地同期举办。届时,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将有开幕式、航空设备器材展、高峰论坛与专业论坛、模拟飞行体验、航空科普活动、无人机技能挑战赛等系列活动。航空基地内府机场(蒲城)将举行开飞仪式、飞行表演、飞行器静态展、飞行体验及商务交流活动。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国庆档系列活动精彩呈现】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作为不夜渭南城系列活动的一个点,积极开展“2019不夜渭南城·越夜越精彩”国庆档活动。开设戏曲老茶馆,引入多种演艺形式,在国庆期间精心准备了9场精彩演出,满足广大市民和来渭游客多层次、多元化及不同文化喜好等需求,举办了一档集综艺、戏曲、影视类等展示展演系列活动。

蒲城县文旅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华阴市影剧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为更好推动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10月11日下午,文化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晓峰为党委委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县委第八督导组参会指导。

【华阴市影剧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10月9日上午,华阴市影剧院组织全体职工对影剧院进行国庆节后全面安全检查。此次检查包括对影剧院内重要区域的安全管理、设备运行情况、各类线路以及库房的使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国庆假期 临渭区各旅游景点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国庆期间,为给广大游客欢度佳节、休闲度假、旅游出行提供丰富的旅游产品和旅游服务,临渭区文旅局举办欢天喜地“桃花源”、桃源酒坊庆国庆系列活动,渭南航天生态园十一期间举办了2019年“金秋花季,多彩天留”到此一游活动,渭南葡萄产业园举办“庆丰收,度国庆”文艺汇演活动、采摘游活动、自酿体验活动,各景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节目众多,既让广大游客感受到了传统文化魅力,又进一步提升了临渭区全域旅游的品质和品牌形象。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韩城香山红叶即将上线

【蒲城县信访局参观杨虎城将军纪念馆】10月11日上午,蒲城县信访局一行二十余人在纪检组长宁艳玲带领下来杨虎城将军纪念馆举行“继承先烈遗志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副馆长鲁文珍带领信访局一行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室,参观结束后,面向庄严的党旗,宁艳玲组长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读声,体现了全体党员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10月10日,由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优质晚熟葡萄评比结果在四川省西昌市揭晓,“临渭葡萄”再次夺冠,是临渭区第九次荣膺全国优质葡萄评比金奖。

【韩城香山红叶即将上线,美成一幅画】韩城向来不缺乏绝世美景,静静流淌的母亲河—黄河,悄无声息的千年古城,巍峨屹立的司马迁祠墓,举世闻名的党家村,震惊世人的芮国遗址以及漫山遍野、层林尽染的香山红叶,都是人们心中最神往的地方。韩城香山位于板桥镇薛峰境内,漫山遍野的红叶,铺盖于方圆数千亩、数万亩,深浅有致的红、黄、绿叶,在山岭之间交错斑驳。

每日景点介绍 带你游览渭南山水

【竹溪里】景点介绍:竹溪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为陕西旅游特色名镇和重点建设渭华革命老区。景区建筑以江南黑瓦白墙的建筑特色为主基调,结合秦岭塬区特有的自然风貌、水文地理优势,形成依山傍水,独具一格的江南水乡风景,为游客营造了一个全新的北国江南水乡意境。淳朴秀丽的小镇田园风光,更别具诗意,置身其中,颇有“世外桃源“之感。

景区东距西岳华山30公里,西离古城西安90公里,南跨秦岭与洛南县接壤,北邻渭水有赤水河相伴。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一期整体规划90余亩,二期近200亩,三期地域更为广阔。分为方圆城、元宝街、福禄村、鹿鼎镇四大主题区,园区内商业业态丰富,演艺种类繁多,齐聚全国各地八珍玉食,娱乐方式多种多样、文化演出丰富多彩,酒店馆驿环境优雅舒心,人文建筑独具匠心。

走进竹溪里,依河成街,桥街相连,河埠廊坊,过街骑楼,在现代化的生活中,独独这里自成一派古朴幽静。行走在古镇中,一石一栏,一物一景皆有故事,穿堂走巷,江南小铺中美食散发的人间烟火之味,仿佛穿越了历史走进了一段恬静时光。竹溪里的每一刻都散发着安逸的味道,走进一家临街小店,沏一杯清茶,时光也不忍烦扰,由你慢慢享受慢时光。

竹溪里集古镇景观、水泊景观、名胜古迹、实景文艺演出于一体的休闲度假胜地,在这里你可以慢慢品味这个“关中小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风情,也能细细体会黄土地千年的历史流传,时光雕琢着这里的青春和悠闲,历史滋养着这里的厚重与蕴含,这里是竹溪里!这里是关于美好和静谧的江南梦!

景区地址: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

景区特色:金龙吐水、摇钱树、花神庙、贡院、桥下龙宫

开放时间:全天

门票价格:免费

交通路线:乘坐渭南至华州区的客车,终点下车,再乘坐出租车前往景区。

推荐指数:★★★★★

旅游品质提升见实效 渭南国庆活动掀热潮。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10月17日开幕。

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国庆档系列活动精彩呈现。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华阴市影剧院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国庆假期 临渭区各旅游景点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蒲城县信访局参观杨虎城将军纪念馆。

“临渭葡萄”获国家级金奖。

韩城香山红叶即将上线,美成一幅画。

竹溪里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镇。

竹溪里景区建筑以江南黑瓦白墙的建筑特色为主基调,结合秦岭塬区特有的自然风貌、水文地理优势,形成依山傍水,独具一格的江南水乡风景。

行走在竹溪里古镇中,一石一栏,一物一景皆有故事。

竹溪里景区集古镇景观、水泊景观、名胜古迹、实景文艺演出于一体。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