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陕西合阳县金峪镇:“我扶贫我脱贫”我的故事我来讲!

2019-10-22 10:12

摘要:“扶贫是一场攻坚战,没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忱是坚持不下去的。”来自县税务局的帮扶干部王春峰,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陕西合阳县金峪镇:“我扶贫我脱贫”我的故事我来讲!

“扶贫是一场攻坚战,没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忱是坚持不下去的。”来自县税务局的帮扶干部王春峰,声情并茂的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

10月17日下午,在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到来之际,由合阳县金峪镇党委、政府举办的“我扶贫我脱贫”主题演讲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基层一线的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各单位的帮扶干部,一个个神采飞扬、激情高昂,将各级扶贫群体的光辉形象展现得淋淋尽致;他们或激情澎湃,或深情诉说,犹如一股暖流淌过观众的心房,激起了大家奉献基层、决胜脱贫攻坚的热情。

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通过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干部的能力,又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道路上,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为决战决胜这场扶贫战役树立了信心,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