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摘报

11月1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2019-11-01 17:40 陕西网

摘要:11月,秋已逝,冬将至,天寒别忘添衣哦!11月,全国消防日,向万能的消防员致敬;11月,世界问候日,让善意温暖整个寒冬;2019最后2个月,愿你认真生活,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来!

秋天以季为笔,以色代墨,绽放生命的绚烂。你说秋色好看,我说只因你身在渭南!

陕西网(记者 张珂)11月,秋已逝,冬将至,天寒别忘添衣哦!11月,全国消防日,向万能的消防员致敬;11月,世界问候日,让善意温暖整个寒冬;2019最后2个月,愿你认真生活,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来!

合阳县千余人参加全民健身登山赛  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闭幕

【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督查古城东山景区项目进展】2019年11月1日上午,潼关县政协主席、古城东山景区项目包联领导燕德民深入潼关古城东山景区,检查项目进展情况。燕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古城东山景区今年正在实施的宴会厅装修、精品酒店、上山步道、入口广场、南游客中心、民俗商业街等重点项目进展。

【合阳县千余人参加全民健身登山比赛】近日,合阳县全民健身大会登山比赛在梁山鸣枪开赛。53支代表队的1300名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勇攀高峰。本次登山比赛共设置男子、女子以及团体比赛三项奖。经过激烈的角逐,合阳跑团的鲁哲明、卢婷婷分别获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合阳跑团获团体组第一名,各组亚军、季军也陆续产生。

【渭南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闭幕】11月1日,为期5天的渭南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合阳体育馆闭幕。男篮的决赛中,渭南高级中学篮球队对战华阴市篮球队。渭南高级中学的8号球员王茁屹三分投球精准,每次投篮都引起现场的阵阵欢呼。最终,渭南高级中学男篮女篮双双获得冠军。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明日举行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明日举行】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1月2日在渭南主城区进行绕圈赛,以乐天大街与三贤路十字为起终点。11月3日在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举行公路大组赛,最终到达华山脚下的终点,环城路与华岳路十字。本次赛事让各国友人走进陕西、了解渭南,丰富全民健身运动,普及自行车运动文化。

【自行车赛志愿者培训在渭南师院举行】10月30,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志愿者培训在渭南师范学院举行。会议对赛事志愿活动的时间、场地、赛程等信息向在场志愿者们作了详细说明。并就志愿者分工和细节安排进行了部署,尤其是关于自行车队双语联络员在接待外籍运动员的职责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还为志愿者进行了基本的礼仪培训。

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举行  合阳临渭市民获殊荣

【合阳县李明获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模范荣誉称号】10月30日,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合阳县古莘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明获第七届渭南市诚实守信类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李明,男,1984年11月生人,一个在国家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下,返乡创业的一名普通的大学生青年。

【临渭区桥南镇张芳玲获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殊荣】10月30日下午,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23名"道德模范"受到表彰,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芳玲以其10多年如一日倾心关爱留守儿童的感人事迹名列其中,获此殊荣。

【“共创全国文明城,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财局社区】10月31日,“共创全国文明城 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活动走进临渭区杜桥办财政局社区,通过精彩的文艺节目,将创建文明城市知识送到社区群众身边,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

小柿人作为首个富平城市IP  为富平旅游形象大使

【Persimmon小柿人 !富平县委、县政府同意小柿人作为首个富平城市IP】近期,富平县委、县政府同意小柿人作为首个富平城市IP!作为富平旅游形象大使!据了解,这个呆萌、可爱的动漫卡通形象,以富平名产大尖柿为原型,具有人性化和亲和力。整体设计风格遵循富平名产尖柿的原型、自然规律和柿饼的制作流程,符合原型产品的地域性和特色性。

【2019富乐国际苏打烧陶艺节在陶艺村举办】10月27日,2019富乐国际苏打烧陶艺节在陶艺村启动,来自英国的2名苏打烧陶艺制作大师,6名不同国家的陶瓷艺术家将在这里,展示交流苏打烧陶瓷的独特魅力。此次活动共持续25天,期间将开展苏打学习营创作、苏打陶器特展等一系列活动。

【富平县阿宫剧团演出经典剧目《状元与乞丐》】由富平县阿宫剧团演出经典剧目《状元与乞丐》,欢迎广大观众前来观看。演出地点: 富平县剧院。购票地点: 剧院售票处 下午14时起售票。演出时间: 2019年11月3日晚19:30。

潼关县政协主席燕德民督查古城东山景区项目进展。

渭南市第十四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闭幕, 渭南高级中学获得男女双冠。

“共创全国文明城,建设美丽新渭南”文艺巡演走进财局社区。

2019“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1月2日举行。

自行车赛志愿者培训在渭南师院举行。

合阳:李明获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诚实守信类模范荣誉称号。

临渭区桥南镇留守儿童服务中心负责人张芳玲荣获第七届渭南市道德模范殊荣。

Persimmon小柿人 !富平县委、县政府同意小柿人作为首个富平城市IP。

富平县阿宫剧团演出经典剧目《状元与乞丐》。

2019富乐国际苏打烧陶艺节在陶艺村举办。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