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摘报

看了这些图,您一定怀疑您去了假的合阳网红林...

2019-11-13 09:10 洽川旅游

摘要:安逸到让人觉得这座城就是他们的全世界,甘愿做那只“井底之蛙”,甘愿和在这座城里安逸的人,下班之余,三三两两,一桌火锅,谈天论地,不切实际,也习惯孤芳自赏,欣赏这座城里安逸的风景...

有人说

没有去过合阳网红林的人

不足以谈秋色...

【ps:可以不看文,只看图】

春夏秋冬,四季更替。

晨起时分,寒风习习,即便是有些许阳光,略有一丝暖意,但也显得那么的漫不经心...

叶落知秋,深秋已擦肩而过,立冬亦刚过几日,生活在合阳,这座在全国排名不知道多少的N线小城里,过得虽算不上“安逸”,但至少灵魂自有归处,因为有家,有父母,还有那些爱的人...

习惯了听大都市的励志故事,却依旧喜欢,嗅闻这座城不慌不忙的烟火!

久居大都市的朋友跟我讲,你在这座城里,就能看见你的终老;你在这座城里,从事那样的工作,你的一辈子就这样了;你的视野,也只能框在北京的几百几千环以外的这座城里,在这座小城里,你从来都不会感觉到外界的生活节奏,有多么的紧张,比如,在被人们称之为魔都的上海,稍微不努力,就会无情抛弃你...

我从来都不否认在这座城里的“安逸”,安逸到让人,没有了斗志;安逸到让人觉得这座城就是他们的全世界,甘愿做那只“井底之蛙”,甘愿和在这座城里安逸的人,下班之余,三三两两,一桌火锅,谈天论地,不切实际,也习惯孤芳自赏,欣赏这座城里安逸的风景...

周末,带着孩子去看医生的路上,接到朋友的电话,让忙完后和孩子们一起去合阳的网红树林去凑凑热闹。关于这片树林,在去年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在那里拍照留影,带着孩子嬉戏玩耍,拍着各种各样的照片与视频。

当开车快要到达林子边上时,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了。如果说到林子外的车辆,非得用一个恰到好处,又不失真的形容词的话,我觉得用我们乡土气息略重,略显粗犷的“卧草”,最合适不过。总之,车,相比于以往,真的实在是太多了!

初入林间,整个世界都是金黄的。

黄叶、黄树、黄土地...

枯黄的树叶,在脚下嘎吱作响,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成年人的1.2.3.看镜头,成了这片林子里的主旋律。游人们尽情地陶醉在这满眼金黄的世界里,一切都像是走进了一个梦幻的深秋,放眼望去,遍地金黄,一切倒像是“满城尽是黄金叶”!

在诗人的眼里,秋天是多情的,让人睹物思人,触景生情;在孩子们的眼睛里,秋天倒像是个童话世界,色彩斑斓,有梦一样的颜色,他们置身于此,尽情的畅想着、欢笑着...

孩子们在这金色梦幻的世界里,可以充满无限的遐想,当然大人们也不例外。我与好友言到,倘若我们于大雪纷飞之时,置一张桌椅于此金色林间,穿上厚厚的羽绒服,戴上墨镜,任凭大雪纷飞时,我们坐于林间,吃着滚烫的火锅,唱着年轻时代的歌谣...

因为只有在这里,我们才可以肆无忌惮的做想做的梦.

可是,柴米油盐,终归无情的打败了,那些喜欢幻想的人们,迫使那些喜欢幻想的人们,回归到现实生活中,回归到那些朋友眼里的世界,回归到那些不思进取的安逸里...

人生,就是一部电影,从出生到陨落,是落叶也好,是泥土也罢,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电影里的主角。剧情或是悲伤,或是忧愁,或是欢喜...在整个有限的电影时间里,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演绎好自己的故事,以把最精彩的一幕留给观看者,直到最终谢幕的那一刻,只求得不让这剧情荒芜到长满荆棘。

在浩瀚的宇宙里,这片金黄的世界,亦如我们的人生,从嫩芽,到金黄,四季轮回,便是一生。

而我们,犹如沧海一粟,只不过是这漫漫红尘,滚滚浪潮的时代过客而已,不必悲伤,但行好事,只愿在谢幕凋零的那一刻,犹如这片金黄,依旧,把一切美好撒向人间...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