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中铁一局、北京御风集团来合阳考察洽谈康养项目

2019-11-18 11:25 华山网

摘要:副县长安建军表示合阳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交通快捷方便,营商环境优良,具备建设康养项目的良好条件,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合阳县将全力支持康养项目入驻合阳。同时要求双方成立工作对接小组,高点定位、创新发展、务实合作,尽快拿出推进方案,使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中铁一局、北京御风集团来合阳考察洽谈康养项目

11月13日,中铁一局康养项目主任石聚萍、北京御风集团总经理万海一行5人来合阳就康养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副县长安建军、卫健局局长张新选、商务和经合局副局长刘红云等陪同考察并座谈。

考察组一行首先对县城整体建设情况、发展规划及项目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在卫健局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中铁一局康养项目主任石聚萍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规划情况、北京御风集团总经理万海介绍了该集团的发展及业务范围,双方就合作发展思路、建设规模、运营模式等进行了深度交流洽谈。

副县长安建军表示合阳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交通快捷方便,营商环境优良,具备建设康养项目的良好条件,双方合作空间很大,合阳县将全力支持康养项目入驻合阳。同时要求双方成立工作对接小组,高点定位、创新发展、务实合作,尽快拿出推进方案,使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中铁一局、北京御风集团来合阳考察洽谈康养项目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