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红色研学点亮合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初心”

2019-11-25 17:02 合阳融媒体中心

摘要:全体党员驻足初心公园,忆党史、观国史,固初心、提党性,不断激发一心为民情怀,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过程中,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把唤醒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进行政审批服务的动力和勇气,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实际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陕西网(合阳融媒体讯)近日,合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选动作,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该县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初心公园”,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优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不断坚定全系统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持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而推进全县行政审批服务工作高效开展。

结合工作实际,行政审批服务局设计了“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聆听一堂专题党课、学习一篇经典文章、重走一段奋斗之路、激发一心为民情怀”的“五个一”研学内容。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回顾入党初心,坚定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文化礼堂中聆听“党的发展史”专题党课,重温党史、缅怀先烈,牢固了共产主义信仰信念;在群众身边再次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这一经典篇目,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思想更加自觉,将为民服务的理念从行政审批服务局组建之初深深根植于全体党员心中;在梁山脚下重走党的一大到十九大的奋斗之路,感悟初心使命,集聚团结力量,更加坚定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驻足初心公园,忆党史、观国史,固初心、提党性,不断激发一心为民情怀,在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过程中,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活动结束时,全体党员纷纷表态,要把唤醒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推进行政审批服务的动力和勇气,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以实际工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一是坚持真情服务,主动了解群众诉求,用真心解决各类问题,通过延时服务助力“最多跑一次”,真正实现便民利企;二是坚持务实服务,持续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三是坚持细致服务,站在群众立场检视问题,时时关注便民利企细节,当好提升政务服务环境的“排头兵”;四是坚持廉洁服务,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牢记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办事,树立行政审批服务干部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