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新春佳节送春联 笔墨飘香暖人心

2020-01-23 09:55 陕西网

摘要:据悉,从1月16日至23日,合阳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县范围开展2020年“文明实践活动掀春潮 四中全会精神进农村”义写春联活动,目的是号召全县各级包联帮扶部门单位通过义写春联的方式,把中国梦、党的惠农政策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

合阳县:新春佳节送春联 笔墨飘香暖人心

陕西网(通讯员 王超强 魏晓楠)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的新春气氛,合阳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写义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社会各界的数十位书法家们不畏严寒,挥毫泼墨,展现书法才艺。一幅幅写满祝福的春联展现在众人面前,吸引了群众驻足欣赏,他们争先领取饱含祝福的春联,个个赞不绝口。

据悉,从1月16日至23日,合阳县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全县范围开展2020年“文明实践活动掀春潮 四中全会精神进农村”义写春联活动,目的是号召全县各级包联帮扶部门单位通过义写春联的方式,把中国梦、党的惠农政策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送到百姓身边。活动当天,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400余副。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