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

2020-06-28 11:07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近日,合阳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

近日,合阳县召开脱贫攻坚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上,脱贫办信息检测组熊培培就脱贫攻坚国家普查有关知识做了培训辅导,扶贫办副主任王益峰就近期重点工作及普查前应注意相关事项进行了辅导。

此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按照全省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交叉检查方案,对标脱贫攻坚国家普查村、户相关指标,全面梳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检验“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成效,推进脱贫攻坚任务的全面完成,高质量通过脱贫攻坚国家普査验收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县人民交份满意答卷。

扶贫办副主任刘江西要求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对照清查摸底到户指标,全面梳理,逐项分析、逐户核实;工作任务再明确,把握时间节点,高标椎、高质量完成清查摸底各项工作;重点环节再把握,做到各类信息采集准确,进一步把工作做细,把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