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诗经合阳”消费扶贫西安专区运营启动

2020-10-10 08:17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金秋送爽,硕果飘香!近日,“金秋消费 共奔小康”——“诗经合阳”消费扶贫西安专区运营启动仪式在陕西供销农场举行。

“诗经合阳”消费扶贫西安专区运营启动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近日,“金秋消费 共奔小康”——“诗经合阳”消费扶贫西安专区运营启动仪式在陕西供销农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主持。

县委副书记张旭致辞,他说:希望入驻专区的生产加工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共同维护“合阳品牌”,为古城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健康、更放心的消费产品;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合阳发展,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支持,广泛推介宣传、搭建合作平台,助推我县更多特色产品走出陕西、走向全国,同我们携手一道为合阳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上,我县与陕西莘国拾韵商贸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储运贸易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储运三秦农产品公司签约。省供销总社经济发展处长雷家旺和副县长许涛为消费扶贫专区揭牌。

县长邓宽社宣布“诗经合阳”消费扶贫西安专区运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借农副产品现场展示,扶贫专区的购销合作及直播购物的强劲东风,将我县的特色农产品推向更广泛的市场,将我县优质农副产品传送到古城的千家万户。为我县农产品开拓市场搭建平台,进一步扩大“诗经合阳”产业链的布局,扩宽“诗经合阳”市场规模,增强“诗经合阳”产品知名度,营造消费扶贫环境和氛围,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