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公告

2020-12-04 14:44 陕西洽川旅游

摘要: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就餐、购物及消费需求,全面打造西部乃至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商,诚挚欢迎各类文创产品、旅游纪念品、便利店、酒吧、茶水吧、特色小吃、精品餐饮、急速漂流、真人CS、水上乐园等项目经营商家或企事业团体来电咨询洽谈。

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公告

公告 

洽旅公司招商公告

洽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位于陕西合阳县城东22公里,面积约176平方公里,是黄河流域面积最大的温泉湖泊型湿地。这里风景别致,鸟语花香。这里不是江南,却胜似江南。以“一条黄河、十里荷塘、百种珍禽、千眼神泉、万顷芦荡”闻名遐迩。洽川风景名胜区作为秦晋之地知名的复合型景区,旗下有处女泉景区、福山景区、莘国水城。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就餐、购物及消费需求,全面打造西部乃至全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商,诚挚欢迎各类文创产品、旅游纪念品、便利店、酒吧、茶水吧、特色小吃、精品餐饮、急速漂流、真人CS、水上乐园等项目经营商家或企事业团体来电咨询洽谈。

联系人:张 昊

地 址:陕西省合阳县洽川镇洽管委大楼内

电 话:0913-3311885

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公告

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公告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