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县长邓宽社带队检查渭运集团合阳客运站疫情防控应对工作

2021-01-08 15:03

摘要:1月7日,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副县长安建军等一行在渭运集团合阳客运站进站口接受体温检测后,对客运站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1月7日,县长邓宽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副县长安建军等一行在渭运集团合阳客运站进站口接受体温检测后,对客运站疫情防控应对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涛同志陪同。

邓宽社一行详细了解了客运站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实地查看了旅客进站安检、体温测量、登记台账、防护宣传、隔离区设置、工作人员自我防护、候车大厅消杀处理、应急预案制定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邓宽社对交通部门在全力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正常出行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汽车站人员聚集性强、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务必要严把来合返合人员出站检查、旅客安检、扫码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通风、消杀、测体温等措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工作,筑牢防线,切实服务好群众出行需要。

邓宽社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思想上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行业监管部门、客运企业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发展的严峻态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以高标准严要求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好、落实到位;二是客运企业在落实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行业监管部门要派驻专人在站场做好监督检查,确保守好第一道防线;三是行业监管部门和客运企业要共同制定详细的来合返合人员测温扫码工作流程,并严格按照流程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四是在做好站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司乘人员以及所有站场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全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县交通局 李蕊娟供稿)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