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鸽慰问好人楷模

2021-02-09 15:08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2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小鸽对“陕西好人”贾智龙、“省级文明家庭”何云侠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月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文明委副主任李小鸽对“陕西好人”贾智龙、“省级文明家庭”何云侠家庭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贾智龙是坊镇西清村医,2020年先后荣获“渭南标杆”和自强励志“陕西好人”荣誉称号。在清善社区卫生室,李小鸽关切地询问贾智龙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和在村卫生室的情况,仔细了解贾智龙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连连称赞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凡贡献。贾智龙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自己会坚持立足本职,发光发热,不断学习,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何云侠是县医院皮肤科主任、县医院党总支宣传委员。她们一家人在生活中,夫妻恩爱、孝敬老人、热心助人、邻里和睦,2020年获“陕西省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在何云侠家中,李小鸽了解了其家庭成员、老人的身体状况、子女工作情况。她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要发挥先进典型作用,以文明家庭带动邻里,影响整个小区文明。何云侠表示,自己一定珍惜荣誉,做好文明家庭的先进示范。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