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以项目高起点建设助推合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02-09 15:09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凤凰北路东侧的公共停车场于2020年5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占地11407平方米,设置小车停车位199个、客车停车位7个、充电专用停车位74个、配套充电桩24组,是全县首个采用透水混凝土新材料铺装,配建新能源充电设施和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的新型生态式停车场。

2021年是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我县将重点聚焦工业产业与工业基础设施、农业产业与农村基础设施、旅游产业与生态保护、重大民生、城市建设等领域,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充分发挥重点建设项目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奋力谱写合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四期标准化厂房是我县近年来集中打造的中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总投资5亿元,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开工,属于今年的续建项目,截止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到2022年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凤凰北路东侧的公共停车场于2020年5月全面建成并投入使用,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占地11407平方米,设置小车停车位199个、客车停车位7个、充电专用停车位74个、配套充电桩24组,是全县首个采用透水混凝土新材料铺装,配建新能源充电设施和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的新型生态式停车场。

十三五期间,在城市建设领域,我县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建成公共停车场5个,设立停车位1200个,公共停车场的建成缓解了县城的停车压力,有效地服务了周边学校、客运站以及附近居民的停车需求,让群众享受到了更加丰富的公共文化产品所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在今年的项目建设中,我县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为指引,将重点聚焦工业、农业、旅游产业与生态保护、重大民生、城市建设等领域的5大类1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22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2个,占总项目个数28%;新建项目84个,占总项目个数72%。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