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8 14:56

摘要:近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近日,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行长江主持,机关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同立强组织参会同志学习了县委李县平书记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从政治的高度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合阳文旅融合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励全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合阳文旅力量。

党委书记肖鹏强调,全系统要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发(2021]6号)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确保中省市县委的安排和要求在文旅系统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