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9-30 18:06 洽川文化旅游

摘要:9月30日上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学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9月30日上午,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传达学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肖鹏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邓宽社《在中国共产党合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关于打造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基层改革试验地 社会治理样板县的意见》、《在中国共产党合阳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国共产党合阳县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报告》主要从县十七次党代会过去五年工作回顾进行总结,对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其严谨、全面、实际、清晰,更明确的指明了“未来五年合阳怎么办”的问题。“一区一地一县”从起初来源、具体内容、重点任务,对《报告》进行了细化。

合阳县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后肖鹏局长强调:一是文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代会精神落细落地落实;二是围绕全县“十二项重点工作”中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切实扛起建设“一区一地一县”的时代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严格落实转作风、提效能、促落实十项措施;四是深刻把握未来五年的战略机遇、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推动我县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