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洽管委开展网格员内部集训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2021-10-28 17:30 洽川风景名胜区

摘要:10月27日上午,洽管委进行网格员内部培训会,为进一步推进洽管委网格化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10月27日上午,洽管委进行网格员内部培训会,为进一步推进洽管委网格化管理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会议由洽管委党工委副书记党永主持,洽管委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洽管委开展网格员内部集训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会上,洽管委信息中心主任刘行洲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从下载、登录到如何上传文件向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使网格员了解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保证洽管委网格化建设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洽管委先后召开领导会,对网格员进行分组管理,落实专人负责对接网格化工作,确保网格化管理工作扎实推进。

下一步洽管委将结合网格化建设要求,完善洽川基础设施,提升景区服务,树立洽川旅游品牌形象,高效推进洽川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创建。

洽管委开展网格员内部集训推动工作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