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要闻

渭南市文联主席张力对合阳县文联工作提出六点希望

2021-11-11 16:51 印象合阳

摘要:11月9日,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力、副主席葛长明与秘书长杨洋一行3人来合对合阳县文联组织及文学艺术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11月9日,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力、副主席葛长明与秘书长杨洋一行3人来合对合阳县文联组织及文学艺术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合阳县文联及部分社团负责人陪同调研。

渭南市文联主席张力对合阳县文联工作提出六点希望

调研组深入合阳县爱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县民协艺术展馆、线偶团排练大厅及城关中学“远航文学社”,详细了解队伍建设、民俗文化、日常培训、艺术创作等工作开展情况。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具有合阳地域特色的面花、线偶艺术的传承制作和名师张亚凌领航的文学启蒙创作成效赞不绝口。

渭南市文联主席张力对合阳县文联工作提出六点希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合阳县文联主席雷建学就全县文学艺术界“围绕中心谋发展、促进繁荣抓创新”及《西河文艺》微刊的运营,机关建设过程中的困惑、思考、探索等情况作了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合阳县文学艺术界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合阳县文联工作思路清、定位准、亮点多。同时,对合阳县文联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文艺工作总基调不动摇,坚持文艺工作和文艺工作者成为坚决跟党走的忠诚战士;二是有情怀。对文艺事业有情怀、对社会主义有情怀,对人民群众有情怀,带着温度和真情搞好创作、开展服务;三是乐奉献。要遵循文艺工作“双百”“双为”方针及原则,树立人民文艺为人民,讲好新时代合阳故事、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四是勤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化专业知识学习,搞培训、提素质、扩影响;五是守初心。要引领文艺工作者秉持良好的职业精神和职业道德,修身守正、立心铸魂,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六是强机关。加快文联体制改革与建设步伐,为地方文艺繁荣与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渭南市文联主席张力对合阳县文联工作提出六点希望

渭南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力表示,古莘大地民风淳朴、重教崇善,文化底蕴十分深厚、艺术元素绚丽多彩,是秦东厚土上屈指可数的一颗明珠。在今后的工作中,渭南市文联系统一定会持续聚焦合阳文艺的独特魅力,指导并支持合阳文联扮靓这块“金字招牌”!

渭南市文联主席张力对合阳县文联工作提出六点希望

责任编辑:王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