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2016陕西洽川·福山祈福节拉开帷幕

2016-08-13 15:20 合阳旅游网

摘要:本届祈福节邀请了文广局、文旅局、民政局、坊镇、洽川镇等单位参加,洽管委、洽川镇、坊镇、新池镇、黑池镇、陕西洽川旅游公司组成了浩大的方队积极参加活动。为了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对福山景区的大力支持,祈福节期间福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持福山门票游处女泉景区半价优惠,观光游船半价优惠!

8月12日(农历七月初十),2016陕西洽川·福山祈福节启动仪式在福山景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祈福福山  九福呈祥”的福文化为主题,旨在不断的发扬传统古庙会文化,丰富群众的文化和物质生活,为广大群众和游客提供“祈福、看大戏、逛庙会”的旅游休闲新体验。

本届祈福节邀请了文广局、文旅局、民政局、坊镇、洽川镇等单位参加,洽管委、洽川镇、坊镇、新池镇、黑池镇、陕西洽川旅游公司组成了浩大的方队积极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洽管委主任马岗主持,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江平致辞,洽旅公司副总闫建福介绍了本次祈福节活动安排及优惠政策,最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左俊宣布2016陕西洽川·福山祈福节正式开幕。灵泉村的秧歌表演和东雷上锣鼓更是吸引了十里八乡的群众前来观看。由此,便拉开了2016洽川·福山祈福节的帷幕。

本届福山祈福节活动从8月12日至8月14日共三天,活动由灵泉村古庙会、福山寺祈福法会、戏曲晚会等几个板块组成,同时活动现场还有书法家义写送百“福”,合阳特色农副产品展、特色小吃展和民间艺术展等。为了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多年来对福山景区的大力支持,祈福节期间福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持福山门票游处女泉景区半价优惠,观光游船半价优惠!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