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域旅游

合阳县举办2017年全域旅游业务暨旅游扶贫培训会

2017-04-12 10:05

摘要:文旅局局长肖鹏,要求全县各旅游从业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供优质平台,让专业旅游策划团队运营服务,沉淀资源、用户、交易及市场大数据,为全县旅游工作开展提供科学的决策及管理支撑,利用全国渠道资源、媒体资源,聚合旅游优势资源,发挥网络销售优势,全面推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

为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升旅游品牌知名度,近日,合阳县举办2017年全域旅游业务暨旅游扶贫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专业旅游策划团队,从互联网+乡村旅游、电子商务基础知识等专业角度对参会人员作了讲解。

近年来,随着消费群体日益增长的需求,自驾游、企业团旅游数量也在逐年递增,乡村旅游也异常火爆,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因此,要将县域旅游服务接待点连成一个整体,把民俗文化、风景名胜及土特产等融合打包,将各旅游景点主要接待群体划分清楚,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使饮、食、住、行一体化。       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旅游电商平台,关注行业动态,聚合全县旅游景点、酒店、农家乐等进入平台,开通电商功能,进行网上推广、营销和预定,实现“足不出户,精准营销”,吸引更多的外来游客,逐步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文旅局局长肖鹏,要求全县各旅游从业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供优质平台,让专业旅游策划团队运营服务,沉淀资源、用户、交易及市场大数据,为全县旅游工作开展提供科学的决策及管理支撑,利用全国渠道资源、媒体资源,聚合旅游优势资源,发挥网络销售优势,全面推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工作。(来源:合阳TV)

责任编辑:王其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