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

2017-07-14 11:25 渭南日报

摘要:去年,中铁一局承建的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段公路PPP项目,创造了韩城交通项目建设的“327速度”,成为韩城追赶超越的典范和标杆。今天,双方再次携手合作,实施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必将为企业和地方发展、互赢共进开启新的篇章。

7月6日,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韩城市交通运输局与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PPP合同》,标志着陕西省及韩城市政府在向社会资本开放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领域迈出了重大步伐。

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路线起于韩城市金城办坡头村北,通过在建的327国道象山至夏阳村南连接线与既有108国道相接,止于芝川镇爱贴村合阳界。该项目总投资约10.29亿元,全长19.77公里,设计速度为80公里每小时,全线布设桥梁11座,采用PPP模式实施,具体采用“项目投融资、EPC、养护一体化+政府付费”的运作方式,项目合作期13年(含3年建设期)。

该项目的实施对完善干线公路网、拓宽区域路网结构、加快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去年,中铁一局承建的327国道韩城龙门至象山段公路PPP项目,创造了韩城交通项目建设的“327速度”,成为韩城追赶超越的典范和标杆。今天,双方再次携手合作,实施108国道韩城金城至合阳界公路改建工程,必将为企业和地方发展、互赢共进开启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