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元旦假期洽川景区喜迎八方游客

2019-01-03 08:49 陕西洽川旅游

摘要:新年伊始迎元旦,万象更新又一年。洽川风景区喜迎八方游客朋友。整个假期共接待游客1.37万人次,同比增长16%。

新年伊始迎元旦,万象更新又一年。洽川风景区喜迎八方游客朋友。整个假期共接待游客1.37万人次,同比增长16%。在合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旅游、公安、交通、卫生、安监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洽川风景区真正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为给游客创造一个平安祥和的旅游氛围,洽管委精心组织,扎实安排部署,各景区(点)积极准备、认真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节前洽管委组织召开了假期工作安排会,就景区节日气氛营造、节前执法检查、节日期间安全巡查、值班等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节日期间,带班领导不定期巡查、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执法大队定期巡逻、景区员工微笑服务,保证了元旦假期景区运营秩序正常。元旦期间,洽川风景区无一例投诉和不安全事故发生。(通讯员:李璐 张佳平)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