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李县平在检查洽川景区节前筹备情况时强调:要做好景区保障 提升游客满意度

2019-01-24 08:36 合阳政府网

摘要:1月22日下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带领县委办、洽管委、洽旅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莘国水城和处女泉景区,对节前筹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1月22日下午,合阳县委书记李县平带领县委办、洽管委、洽旅公司等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莘国水城和处女泉景区,对节前筹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莘国水城,李县平详细了解了景区日常运营管理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就洽川国际灯光艺术文化节筹备情况的汇报。李县平指出,县旅游管理部门要同洽旅公司一道,共同做好景区管理运营、提升建设和节前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好安全、卫生、服务、宣传和设施完好齐备等五个方面的具体工作,确保我县春节旅游市场平稳顺畅运行,确保游客满意度不断提升。

李县平强调,在景区安全管理方面,假日指挥部及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夯实责任,做好细致的排查检查,共同维护好景区安全环境,确保各个方面和环节不留隐患,不出问题,保障每位游客安心游玩、放心消费。同时,景区日常管理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要维护好地面、绿植和水域河道的清洁,保护湿地生态,并结合美丽乡村做好景区大环境建设,让游客有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环境体验。

李县平要求,要做好景区内外各类设施的维护管理,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实际打造良好的硬件环境和软件水平,在游客满意度上下功夫,让大家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要做好景区相关活动的宣传推介,通过媒体和网络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洽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游玩。(信息办 孙刚杰)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