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委召开第二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10-22 10:14

摘要:10月21日,合阳县委召开第二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10月21日,合阳县委召开第二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重要讲话,习近平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咬定目标、一鼓作气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县委中心组三位成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针对党员干部思想觉悟不高、干事创业不积极等问题,提出解决措施,督促整改落实。

合阳县委召开第二十六次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要求,县委中心组成员要做好学习表率,树立良好的学风,加强作风建设,把脱贫攻坚纳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助力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征求意见建议,收集并解决群众反映的重难点问题。

会议要求,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统筹兼顾全县各项中心工作,加强分析研判,确保“三个百日活动”圆满收官;要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全力推进“一肩挑”工作;要坚定信心,再添措施,加快全县项目建设进度,为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学思践悟,以学促用,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