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邓宽社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和党组会议

2019-12-04 09:36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近日,县长邓宽社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和第二十七次党组会议。

近日,县长邓宽社主持召开2019年县政府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和第二十七次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准备工作、合阳县苏陕扶贫协作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县域经济发展和县城建设试点县项目实施管理办法的意见、关于《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意见》。

在审议《合阳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的意见》时,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对照规划的指标、任务,落实到人,建立定期的协调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加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提升广大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为创建工作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在审议《关于审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安委办反馈问题整改的意见》时,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道路交通、非煤矿山、城市消防、建设工程、烟花爆竹等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思想上充分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层层落实安全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治理,重点围绕七项攻坚行动,集中开展专项治理;要做好冬季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全面开展排查,加强考核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合阳县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推进工作的意见》、关于贯彻落实全省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改专项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意见、关于规范行政事业单位银行账户管理的意见、关于合阳县第二人民医院专项债券资金使用的意见。

在党组会议上,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