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政府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09:25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涛带头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个人收获,代表县政府办党组及班子成员向巡视指导组揭短亮丑,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恳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12月9日,合阳县政府办党组及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举措。

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孙涛带头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的个人收获,代表县政府办党组及班子成员向巡视指导组揭短亮丑,进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并恳请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其他党组成员及班子成员也逐一深入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既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又诚恳开展相互批评。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见,真正起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指导组认为会议能够准确把握主题,符合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的目的。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