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就业中心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

2020-01-19 14:10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座谈会上大家叙乡情、谈工作、谋发展,主要关心和询问了返乡农民工在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年后的打算等,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谈经验、说体会,整个会场气氛融洽。

为更好地关爱关心农民工,切实做好返乡农民工相关服务保障工作,1月16日上午,合阳县就业中心召开了合阳县2020年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座谈会。

合阳县就业中心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叙乡情、谈工作、谋发展,主要关心和询问了返乡农民工在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年后的打算等,大家积极发言,畅所欲言、谈经验、说体会,整个会场气氛融洽。随后合阳就业局领导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吃苦耐劳、遵纪守法、反哺家乡,会后现场对前来参加会议人员发放了交通补贴。

合阳县就业中心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

本次座谈进一步为合阳返乡农民工反映问题,了解政策搭建了桥梁和沟通平台,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讯员 李晓东 孙丽)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