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接受廉政教育

2020-07-09 11:25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7月7日,我县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崇廉尚俭浓厚氛围,7月7日,我县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赴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参观学习。

渭南廉政文化主题展馆,是渭南廉政文化“一轴四点”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主题为“清风弥万世,廉韵润秦东”。本次展览内容以渭南籍或者在渭南为官的廉政人物和廉政事迹为切入点,采取场景、微缩、视频等多种展览语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富有渭南地域特色的廉政文化。活动现场,县长邓宽社、政协主席张永利、县委副书记张旭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振华等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跟随展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序厅、秦东廉事、家风家训、时代新风和尾厅等五个部分,认真听讲,悉心观展。通过参观主题展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激浊扬清、晒比拼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