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摘报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2020-07-16 17:30 陕西网

摘要:7月14日,一份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的文件瞬间刷爆了朋友圈,该文件是文化和旅游部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赶紧安排上吧。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跨省游恢复渭南15日起可报团。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7月14日,一份来自文化和旅游部的文件瞬间刷爆了朋友圈,该文件是文化和旅游部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了,赶紧安排上吧。

渭南15日起,即可报名跨省旅游

【跨省游恢复 渭南15日起可报团】7月14日,文旅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经当地省(区、市)党委、政府同意后,可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中、高风险地区不得开展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据了解,渭南15日起,即可报名跨省旅游。

樊正学调研潼关古城项目建设情况 蒲城县文旅局检查电影公司工作开展情况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调研潼关古城景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7月13日,县委书记樊正学调研潼关古城景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推进给予充分肯定。樊正学分别来到游客集散中心、入口广场、望河文化休闲区、精品酒店等施工场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对电影公司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7月13日下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王亚红带领考核组一行来到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数字电影服务站,对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会上,蒋宏岗经理代表县电影公司、数字电影服务站向考核组详细汇报了单位上半年目标任务完成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局考核组实地查阅了各项工作台账。

【华阴市文旅局积极开展物资捐赠活动】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献爱心改善贫困家庭生活环境”物资捐赠活动。共捐赠成人衣物280余件,儿童衣物50件,帽子围巾、床单、毛巾被、电热毯、豆浆机、烧水器等生活用品20余件,此次捐赠物品全部捐献给包联村罗敷镇金岩村、孟塬镇宋峪村贫困群众。

合阳千年文化一线牵 华阴市为市民奉上精神文化“大餐”

【合阳:千年文化一线牵】近日,在合阳县线腔木偶剧团小剧场内,十来个年轻人在舞台上一字排开,一手握住提线板,一手上下翻飞,或提,或拨,或勾,或挑,一个个木偶瞬间仿佛有了生命,做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合阳提线木偶是最古老的木偶剧种之一, 2006年,合阳提线木偶被确定为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后,这一民间艺术在不断创新中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甚至走出国门,远赴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国表演,受到广泛赞誉。

【华阴:享创文汇演“大餐”,做文明创建先锋】为活跃和丰富华阴群众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市民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不断掀起创建活动的新高潮,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收官之战,7月12日晚,华阴市以“同心共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好华阴”为主题的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首场文艺演出在华岳广场举行,为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少华山第四届高山星空露营节7月18日举行 大荔黄河边万亩荷香醉游人

【少华山第四届高山星空露营节即将启幕】少华山第四届高山星空露营节首场活动将于7月18日在潜龙寺景区藏龙云海广场举行,活动为期一个半月。据介绍,露营节期间,将举办“梦想创造营,我是小话筒”、“户外生存营,我是探险家”、“创造想象营,我是艺术家”等多场主题活动。孩子们可以跟随配音老师,学习配音技巧,模仿喜欢的动画人物;跟随户外教练学习野外生存技巧,磨砺意志与毅力;在艺术老师的指导和父母的帮助下,用落叶、花朵、石头等自然材料,创作艺术作品,培养动手能力。

【大荔黄河边赏万亩莲花 花朵映日荷香醉人】“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进入盛夏,地处大荔县范家镇黄河滩的万亩莲花也进入了盛花期,放眼望去,整片整片的荷花。花朵映日,荷香醉人,微风拂过,荷叶泛动着翠绿的波浪,层层叠叠的荷叶摇摆着玉立的腰身千娇百媚,白的犹如少女般的纯洁;红的仿佛少女的面颜亭亭玉立,随风摇曳,就像羞答答的少女,吸引了众多游客观赏旅游,也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清凉和一份惬意。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蒲城县文化和旅游局对电影公司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文旅局积极开展“献爱心改善贫困家庭生活环境”物资捐赠活动。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艺人在操控提线木偶。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享创文汇演“大餐”,做文明创建先锋。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大荔黄河边赏万亩莲花 花朵映日荷香醉人。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大荔黄河边赏万亩莲花 花朵映日荷香醉人。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少华山第四届高山星空露营节即将启幕。

7月16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