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合阳县组团参加2018文旅产业巅峰大会

2018-05-12 09:47 天下旅游

摘要:5月11日-12日,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合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合阳县洽管委主任马岗、合阳县旅发委主任肖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团参加大会。

5月11日-12日,第三届文旅产业巅峰大会暨产业资源链接博览会在首都北京隆重召开,合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元、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忠孝、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改、合阳县洽管委主任马岗、合阳县旅发委主任肖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团参加大会。

此次大会以“共享 共赢 共同体”为主题,聚集全行业、全产业、全领域的文旅产业优质资源伙伴,打造全域旅游整合对接平台。会议邀请来自政府政策专家、知名项目操盘手、资本方、科技、文创企业等领域的百位大咖人物、千位文旅精英,共话旅游发展新模式。

在大会“美丽中国资源推介”环节上副县长王改,以《伊尹故里,诗经合阳》为题进行推介演讲,王改从人文历史、物产资源、区位优势、生态环境、投资政策等5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合阳的基本情况和旅游投资优势,同时对6个旅游招商项目进行重点推介,并诚邀各界客商来合考察、投资合作。

会后王改县长接受了中国旅游报的专题采访,就合阳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和今后旅游发展主要工作举措作了详细介绍。华谊兄弟、东方园林、旅联控股等十余家企业纷纷前来对接洽谈,共谋发展。

会议期间,合阳县代表团与中央电视台著名舞美灯光设计师曲国军、中景信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云峰基金董事总经理李娜分别就光影秀实景剧项目、武帝山康养休闲度假项目、印象灵泉田园综合项目召开见面会,双方就旅游资源、区域优势、投资环境等内容展开交流,并初步确定下一步来合考察时间,旅游招商推介初见成效。

责任编辑:杨大君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