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要闻

王改副县长带队检查春节旅游安全工作

2019-01-30 15:59 陕西合阳旅游

1月29日,合阳县副县长王改带领旅发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卫计局、供电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对春节前景区旅游安全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王改副县长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福山景区、处女泉景区及莘国水城灯光文化艺术节、大型光影秀的施工现场,对各景区的旅游设施、防火设备、人员值班、安全保障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检查,安监局、供电分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指导景区做好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王改副县长检查福山景区春节旅游安全工作。

王改副县长检查处女泉景区在建游客服务中心。

王改副县长检查处女泉景区春节旅游安全工作。

最后,王改副县长强调,一是各景区要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所有设施再进行一次大检查、大检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科学设置安全警示标识,特别是涉水、涉险区域,提醒游客加强安全意识,营造浓厚安全氛围。二是景区要加快正在施工工程的进度,处女泉景区大门、游客服务中心及莘国水城亮化等工程要增加人力,加快推进,确保节前全部建成投用,特别是莘国水城的亮化工程,做好放电措施,保障用电安全。三是制定详细的度节安全应急预案,从用客服务到环境保障,安排足够的人员,确保安全度节,万无一失。四是公安、安监、卫计、交警、消防、供电分公司等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景区的安全保障工作,为来合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