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2019-01-24 15:19 陕西网

摘要:2019年1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在创先争优、追赶超越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导向、凝警心、聚士气,为进一步做好以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的2019年各项工作鼓足干劲。

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陕西网(通讯员 雷树鹏)2019年1月22日,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18年各项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在创先争优、追赶超越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树导向、凝警心、聚士气,为进一步做好以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为主线的2019年各项工作鼓足干劲。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认真传达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通报了2018年度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目标责任考核情况,对受表彰的“追赶超越突出贡献标兵”、“追赶超越标兵”、目标责任考核优胜单位、优秀科所队长、优秀政工干部、优秀民警代表和优秀警务辅助人员举行了警察职业荣誉授予仪式,颁发了奖牌、奖杯及证书,在全局树立了崇尚荣誉、珍惜荣誉、忠诚担当、奋发有为的导向,有效地增强了全体民警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全局民警奋发向上、勇争一流的干劲和斗志。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合阳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全局民警紧紧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事业进步这两个大局,唱响“忠诚可靠,务实担当,创新进取,公正廉洁”的新时代合阳公安精神,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追赶超越、争创一流,在风险管控、打防犯罪、改革创新、规范执法、服务发展、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新提升,奋力书写了合阳公安史上辉煌的一页。4个警种位列全市第一,9个警种位列全市第二,“雪亮工程”合阳模式在全省叫响,10余项重点工作在省市创出经验,23个集体和25名个人受到各级表彰奖励,公众安全感满意度位居全省前列,合阳县公安局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同时,在不断探索和实践中,培养了一支有担当、有魄力、有作为的干部队伍,历练了一批有想法、有激情、有干劲的青年才俊,探索了一套有思路、有重点、有实效的工作机制,形成了一种有生机、有活力、有力量的奋斗精神,追赶超越、永争一流已成为合阳公安的主旋律。

会议要求,2019年全局民警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以开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以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为基点,忠实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对岁末年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体民警保持定力和干劲,坚决为春节前后、全省“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一是要强化反恐处突,落实维稳措施。要全力以赴打好反恐怖斗争的主动仗,持久仗,不断提升反恐应急处突水平。二是要强化刑事打击,保持严打态势。要进一步推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的系列严打,深挖根治,掀起新一轮严打热潮。三是要强化街面巡逻,提升防控能力。要进一步把巡逻警力部署在人员密集和易发案地段,开展好护楼护院护村群防工作。四是要强化治安清查,整治突出问题。要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治安大清查,取缔一批黑网吧、黑旅社、黑游戏厅,捣毁一批黑工厂、黑窝点、黑作坊。五是要强化安全监管,严防发生事故。要大力加强交通、消防、烟花爆竹、枪支弹药、危爆物品、大型活动的安全管理,坚决杜绝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六是要强化便民服务,提升办事效率。要落实好窗口单位便民服务措施,做到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七是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各类平台和渠道,发布治安提示和防范常识,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水平。八是要强化队伍管理,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从严治警不动摇,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制,随时确保警力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合阳县公安局隆重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