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追赶超越再出发 争先进位不停步 ——合阳县召开追赶超越推进大会

2019-02-13 09:39 合阳政府网站

摘要:2月11日,收假第一天,合阳县追赶超越推进大会在县体育馆会议中心举行,正式拉开合阳2019年矢志追赶超越的大幕。

2月11日,收假第一天,合阳县追赶超越推进大会在县体育馆会议中心举行,正式拉开合阳2019年矢志追赶超越的大幕。

会议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地方财政收入贡献突出企业、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项目建设先进单位,为全县追赶超越树立了追的目标、超的样板。

县委书记李县平在讲话中用“四多”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第一多,全年有20项考核指标排名全市第一;荣誉多,县委、县政府获得中、省、市荣誉25项,部门、镇街获得各类荣誉41项,其中受国家和省委、省政府表彰6项;亮点多,承办省、市现场会19次,多次在省市工作会议上交流经验;优秀多,行业获得省、市优秀称号多。

就2019年工作,李县平指出,全县各级要在去年工作的基础上按照“6个努力”的要求再奋斗、再拼搏。一是,努力把站位提到最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推动追赶超越迈向新的阶段;二是,努力把工作干到最好。要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村改革一体推进,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民营经济一体推进,园区建设、城区建设、景区建设一体推进,文明城乡、森林城乡、环模城乡一体推进;三是,努力把项目做到最优。100个确定的重点项目要咬紧、扣紧、抓实抓好;四是,努力把底线守到最牢。不断强化底线意识、底线思维,把廉政建设、安全风险防范、环境保护和社会稳定工作抓实抓好;五是,努力把党建抓到最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揽,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经济建设和各项工作;六是,努力把作风转到最实。全体干部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干事的重要讲话,要继续发扬追赶超越作风,要落实三项机制改进考核办法,把干事放到第一位,坚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标准。

李县平强调,追赶超越犹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全县各级要上下一心,团结向前,再创佳绩,不断实现追赶超越的新突破,开创追赶超越的新局面。

会议由县长邓宽社主持。全体县级领导,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机构、派出机构和县级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驻合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政协各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规模以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信息办 党冬)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