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9-03-01 10:14

陕西网(通讯员 张雷)2月28日上午,合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利主持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国栋,政协副主席武玉萍、范鹏,秘书长赵学斌参加会议,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政协2019年度工作任务细化分解意见,调研课题安排意见,重点提案遴选情况以及九届三次会议提案转办意见。

最后张永利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政协工作要强化政治引领,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和县委步调一致、思想一致、行动一致。二、提高工作质量和履职效能。要聚焦“六大建设”,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紧密围绕审议通过的工作任务细化、重点视察调研课题以及重点提案内容,做好政策宣传、协调关系、惠及民生、服务大局的工作。三、提高委员素质和管理水平。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和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在工作生活中不触线,不越线。要教育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着力解决委员队伍中存在的纪律相对散漫,不学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进一步规范明确相关工作职责和程序,严格用制度管人理事,提升政协机关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