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关工委深入和家庄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14 09:21 合阳旅游网

摘要:11月13日上午,合阳县关工委秘书长马旭升,关工委副秘书长白亚峰,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魏文斌一行,来和家庄镇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

合阳新闻网(编辑/熙熙 通讯员/党晓东)11月13日上午,合阳县关工委秘书长马旭升,关工委副秘书长白亚峰,关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魏文斌一行,来和家庄镇检查指导关工委工作。

合阳县关工委深入和家庄镇检查指导工作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王欢对县关工委来镇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镇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雷杨军就今年来该镇关工委的工作进行具体汇报。

合阳县关工委深入和家庄镇检查指导工作

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镇关工委办公室对办公设施、规章制度、统计表册、会议记录、活动版面、档案资料等进行实地查看。

合阳县关工委深入和家庄镇检查指导工作

县关工委秘书长马旭升对和家庄镇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阵地作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镇关工委建设;二是要充分整合“五老”资源,发挥“五老”优势;三是要持续抓好“双百工程”,引导帮助更多青少年;四是发动社会力量进一步支持关工委的各项工作,逐步形成关工委独特的工作机制。

责任编辑:杨春波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