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文合阳

20余处景观式公益广告扮靓合阳县城

2019-12-10 10:45 陕西文明网 

摘要:这组广告,内容涵盖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以及公民道德素养提升等方面,设置地点主要选择城市出入口、主要街道十字口、广场、公园等20余处;这组景观式公益广告的全新亮相,成为了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核心价值观宣传无处不在,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深入人心,按照省委文明办暗访反馈意见,近日,合阳县委县政府精心策划设计了这组景观式公益广告。

这组广告,内容涵盖内容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以及公民道德素养提升等方面,设置地点主要选择城市出入口、主要街道十字口、广场、公园等20余处;总投资200余万。

这组景观式公益广告的全新亮相,成为了合阳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随后,合阳还将继续加大投入,精心打造三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以此着力推动创建进程,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张珂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