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合阳县召开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授牌暨创建业务培训会

2020-06-05 09:40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6月3日,合阳县召开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授牌暨创建业务培训会。

6月3日,合阳县召开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授牌暨创建业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创建水平,动员全县上下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大力弘扬善行义举,树立文明互助新风,提升干部群众道德素养,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

会上,副县长、文明委副主任李红武宣读了市级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17家2019年度市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了集中授牌。县医院、新池镇、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欣和考务中心、同家庄镇西同鞮村5家单位作了创建交流发言。县文明办李顺平、王菊芳分别就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及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县委副书记、文明委副主任张旭强调:各级文明单位要深刻把握创建意义,充分认识、倍加珍惜、切实维护,努力擦亮文明单位的金字招牌;要紧扣创建工作重点,紧扣测评体系完成规定动作,立足行业实际打造特色品牌,推荐身边好人培育核心价值,突出创建为民抓好志愿服务,加大典型宣传重视氛围营造;要加强创建督导管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创建责任,找准弱项短板,逐项整改推进,继续保持文明单位先进性,努力向更高层次目标迈进,共同为合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添新力、再建新功。

会议由县创建办、文明办主任王峰主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明委副主任马岗,县政协副主席、文明委副主任范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媛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