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行走三秦大地之“行走黄河”主题调研采访团走进合阳

2020-06-10 16:34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6月7日,行走三秦大地之“行走黄河”主题调研采访团来我县进行调研采访。

6月7日,行走三秦大地之“行走黄河”主题调研采访团来合阳县进行调研采访。

此次采访活动由陕西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渭南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采访团一行在副县长原向勇的陪同下,先后前往坊镇灵泉村福山,坊镇福德和城关街道白灵村开展调研采访工作,采访团一行对合阳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近年来,合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市县环保目标任务,以创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目标,以污染防治“四大保卫战”为重点,强化铁腕治霾工作调度,加大环境问题整改力度,齐抓共管的“大生态环保”格局初步形成,群众环境权益得到有效保障。

原向勇向采访团一行介绍了近年来合阳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情况。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合阳发展,助推合阳的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