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综合

县委宣传部联合多部门检查电影院复工情况

2020-07-27 11:48 合阳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7月23日,合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卫计、公安、市监、应急管理等部门,深入新世纪影城,检查电影院复工情况。

7月23日,合阳县委宣传部组织卫计、公安、市监、应急管理等部门,深入新世纪影城,检查电影院复工情况。

检查组查看了新世纪影城消防设施、小吃加工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听取了影城负责人的汇报。

检查组要求,电影院恢复开放要把防疫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防控要求,切实做到常态化防控到位、预约限流、排片间隔、人员排查、环境消毒到位;各涉及电影行业管理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管理职责,结合实际情况,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要严格按照《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要求,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