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文旅摘报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2020-08-24 17:18 陕西网

摘要:暑去秋来,闷热的夏天在连日的秋雨中逐渐消退。近日,渭南与镇江双城旅游合作结出新成果,双方就促进两地旅游发展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力求实现双城双赢目标。 一起看看今天的文旅资讯。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形象宣传片亮相上海火车站,吸引众人驻足观看。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暑去秋来,闷热的夏天在连日的秋雨中逐渐消退。近日,渭南与镇江双城旅游合作结出新成果,双方就促进两地旅游发展达成多项合作共识,力求实现双城双赢目标。 一起看看今天的文旅资讯。

渭南与镇江旅游合作结出新成果 渭南形象宣传片亮相上海火车站

【渭南与镇江双城旅游合作结出新成果】近日,渭南市和镇江市为提升整合两市的旅游资源,共同研发适合居民需求的文化旅游线路产品,促进两市戏曲文化艺术交流,实现两市互为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经两市文旅部门友好协商,应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邀请,近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忠生、市发改委副主任丁吉率领渭南文化旅游代表团赴镇江市开展旅游深度合作对接商洽以及实地踩线活动。 通过商洽会,双方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渭南”亮相上海火车站】8月17日至23日,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在上海等地举行。期间,渭南形象宣传片在上海火车站、上海虹桥站的大屏幕上持续播放,吸引众人驻足观看,成为此次活动一大亮点。据介绍,为了充分利用陕西—长三角地区经济合作活动平台,除利用各种推介活动推介宣传渭南外,我市创新宣传方式,精心制作了渭南形象宣传片。宣传片时长20秒,以华山、合阳福山、中联重科挖掘机、3D打印基地、申华汽车文化产业园等为主要元素,不断扩大渭南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

【陕西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完赛】8月21日,陕西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渭南市体育馆结束全部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西安市代表队以总分232分的成绩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渭南市代表队以238分的成绩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

华阴市文旅局召开重点工作排名通报会 白水县文艺晚会即将开演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重点工作排名通报会】)近日,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重点工作排名通报会,及时传导压力、催生动力、激发活力,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2020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局招商引资、党风廉政、三项机制、平安建设等11项重点工作在全市的排名,认真查摆反思了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反思问题存在的原因。

【白水县“魅力果乡·文化惠民”文艺晚会即将开演】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助推脱贫攻坚决胜工作,丰富群众夏季文化生活,由中共白水县委宣传部、白水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白水县文化馆、各镇办分馆、文化站承办的2020年“文化助力脱贫攻坚·共圆果乡小康梦想”文艺晚会将于8月25日—26日晚7点在雷牙镇尧头村福文化广场举行。晚会有舞蹈、戏曲、独唱、合唱、街舞、独奏、诵读、旗袍秀、广场舞等节目展现。

渭南市摄影家协会走进李十三村 蒲城县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走进杨虎城纪念馆

【陕西渭南:拜谒清代著名秦腔剧作家李十三】8月22日,天高云淡,秋风习习,渭南市摄影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走进渭南市临渭区蔺店镇李十三村,拜谒了著名秦腔剧作家李十三及其家族墓地,同时也观摩了李十三村的小康生活建设现状,天威浩荡、民风淳朴,会员们心怀感恩、一路畅行。

【蒲城县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走进杨虎城将军纪念馆】8月22日上午,蒲城县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走进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一行人先后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室。展室内所陈列的每件物品、每件文物都好像是在诉说着那个年代人们的不易。

【初秋大荔沙苑风光迷人】8月23日周日,初秋的大荔沙苑苏村一带天空变得如此宁静,蓝天白云,风光迷人。大荔沙苑地处洛渭两河交汇之处,总面积250平方公里,沙区地貌外围多是沙草地,中央是槽形谷地,其间是绵延不断的沙丘。近年来,大荔县经过防沙治沙、植绿增绿、满目葱翠成了美丽的“风景画”把沙苑打造成西部地区一颗璀璨的绿色明珠。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近日,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赴镇江市开展旅游深度合作对接商洽以及实地踩线活动。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陕西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完赛。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委召开重点工作排名通报会。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8月22日,渭南市摄影家协会走进渭南市临渭区蔺店镇李十三村,拜谒著名秦腔剧作家李十三及其家族墓地。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蒲城县爱国主义志愿者协会走进杨虎城将军纪念馆。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初秋大荔沙苑风光迷人。

8月24日 渭南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组图)

渭南每日文化旅游资讯微报,由渭南市文化和旅游局,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责任编辑:陈冰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